滄黎

没有更新,有灵感再更新。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因为嘴笨和社恐不太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有时候可能没有回应评论,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冥迹】再来一次

【22:00】冥迹七夕24h 鹊桥逢

代发,作者:古刕

 “今天是七夕,要不再来一次?”玉逍遥戴上呼吸器闭着眼睛仰进水里,享受流水将自己托起的感觉。

  奇梦人无奈从船沿上跳进水中,巨大的鱼尾下装在水中肆意地飘散,几个跃身迎着玉逍遥游过去。

  “自找的。”奇梦人内心暗暗叹道,扯掉玉逍遥的呼吸器,搂着腰往深处游去,几万块的潜水设备就这样被奇梦人像丢垃圾一样丢到一边慢慢沉入海底。

  水压催着玉逍遥吐出最后一口氧气,“咳,玩脱了,忘记十七有腮。”不管三七二十一搂着奇梦人的脖子吻了上去,跟奇梦人抢氧气。

  ——————————

九天玄尊突然死亡,学生们聚在葬礼现场,玉逍遥一圈竟然没有一个知道奇梦人住哪,研究的课题内容是什么,奇梦人像不存在一样。

  “奉天,奇梦人今天怎么没来?”

  “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我只知道他研究的东西不一般,父亲都是对他单独指导。”

  “那到他住的地方找找?”

  “好,我记得之前父亲说过一个地名。”

  “你也不知道奇梦人住哪?”

  “不确定,没去过。”

  “好吧。”

  “这就是你说的地方?看起来...”跟着君奉天到了永夜剧场外,玉逍遥觉得可能走错了路。

  “上去看看再说。”

  奇梦人站在二楼早就看见两人朝这里走过来,开了门堵在门口,“有什么事吗?”

  “老师死了。”

  “我知道,如果是因为这件事,请回吧。”奇梦人准备关上门。

  “不要来看一下吗?”君奉天一把撑着门。

  “你父亲活着的时候不允许我参加他的葬礼。”被关在门外的两人面面相觑。

  自从九天玄尊死后,奇梦人已经预料到以后并发症发作的时间会越来越短,为了帝父的计划,不得不牺牲一些不必要的感情,躺在被血染红的浴缸里,缓解出现的缺氧和渴水症状,讨厌的血腥气味随着水从人造腮过滤输送进身体。

  “曙晨...”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了,奇梦人擦了擦头发上的水珠,换上衣服继续执行计划。

  ——————————

几年后,又是那个熟悉的状态,又是那个熟悉的人,执行计划途中并发症又开始折磨奇梦人,吞下一颗止痛剂,棉花塞进耳朵里防止留下血迹。任务执行完毕后奇梦人咬着牙又一次闯进那个一直想去的地方,蜷缩在他的床上。

  玉逍遥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新搬的公寓里,准备躺在床上享受周末的休息时间,上床的时候才发现有个人形物体缩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扒拉开被子,就看见几年没联系的奇梦人缩在那里。

  “几年不见还是老样子。”

  去浴室打开水,将死死埋在被子里张口呼吸的奇梦人扒拉出来,架着他去浴室,丢进浴缸里。被血水凝固住的棉花粘在耳朵上人工腮没法正常张开帮助奇梦人呼吸,玉逍遥只能下手揉开棉花里的血块,取出耳后紧贴人造腮的棉花。

  吃进去的止痛剂副作用开始让奇梦人越缩越小,曙晨的味道缓解着他紧绷的神经,然后突然感觉一股清流进入身体,呼吸逐渐顺畅,慢慢舒展开身体。

  “曙晨...”

  “曙晨是谁?很早之前我就想知道了,到底是谁给你做得人体改造,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能打开我家的门,上我的床。”玉逍遥轻轻摸着奇梦人耳后张开的人造腮,抠抠骚骚地把奇梦人拉回现实。

  “我...”

  “这次给我解释清楚。”

  “我点外卖...”

  “一顿解决不了。”

  “那就两顿。”

  玉逍遥气急败坏地夺走奇梦人的终端,“这次你别想糊弄我!解释清楚再点!”

  “...”奇梦人躺下闭上了眼。

  “节约水资源。”拔掉浴缸塞子,关掉花洒,奇梦人伸手打开水龙头,玉逍遥跑去关掉了水闸。

  “那我走。”奇梦人收起人造腮浑身湿漉漉地往外走。

  “外卖还没点!水费没给!”

  “你觉得拦得住我吗?”

  “拦不住,但是下次你发病不许找我!你抱着我的被子狂吸的样子这次没录下来,但是可以告你非法入侵。过两天我让小默云在网上散布你痴汉行为,虽然我不知道你住哪,干什么,但是网络的力量你在老师那件事上应该知道。”

  从目前手里的资料来看,默云徽的技术确实是个大麻烦,如果曙晨真的较真,对以后的任务执行都有重大的影响。奇梦人伸出手,“终端给我,边吃边说。”

  随口编造一个完整的故事忽悠玉逍遥对于奇梦人来说并不难,至于自己真实的目的只是为了完成帝父的计划,破坏帝父国外的胞弟的生化实验计划,现在计划施行几近尾声,不能将毫无关系的曙晨卷进来。

  ——————————

  “接下来由万魔始源为奇梦人表演精彩节目!”君轩辕为奇梦人穿上夸张的鱼尾下装,电极夹在他的耳朵上,点开开关,强烈的电流穿过身体人造腮的并发症被刺激得发作。一支巨大的杠杆两端连接着两只玻璃球,君轩辕把奇梦人丢进一只巨大的玻璃球里,玉逍遥躺倒在另一只玻璃球里。

  “玉逍遥醒醒!”奇梦人忍着并发症的折磨拼了命地想要叫醒玉逍遥。

  “始主给你准备的节目精彩吗?”

  “提出你的要求,你需要我怎么做!”

  “你的本领始主一直看在眼里,九天玄尊培养了一只不错的克隆人,如果你能为我所用,我可以放过你的本体。不过有这个本体的存在,你一直都是他的副体,杀了他,或许你的并发症可以得到根治。始主是开明的人,给你两个选择,归顺于我,我放了你的本体。杀了本体,放你回去。”

  “你放了玉逍遥,我可以告诉你我的数据。”

  “好,痛快!”玉逍遥那边玻璃球下方的机关打开,海风从下方卷上来,两只玻璃球开始同时注水,奇梦人感受到身体缓缓有了知觉,紧接着出了一身冷汗,玉逍遥从来都是个旱鸭子,如果等水注满可能连救的机会都没有。

  “我没昏,你再也不用瞒我了,你只管继续,我有办法出去。”

  被投入玻璃球的时候,奇梦人就收到了玉逍遥装在自己手里的app消息,等救他出去,自己再拼死一搏,自己存在的价值就没了,生还是死都不重要了,没想到君轩辕会以这种方式实行。

  “咳!”再也装不下去的玉逍遥假装苏醒,象征性地挣扎几下尽可能地将头仰在水面上,“咔”的一声,玉逍遥那边的杠杆机关开启,玉逍遥被丢下海。

  “玉逍遥!”君轩辕一把提起奇梦人,将他带到实验室里。

  巨大的冲击力将玻璃球中的空气一压再压,玉逍遥昏迷前向默云徽发出求救信号,一直待在海上的君奉天根据信号迅速赶到所在海域,打捞起玉逍遥。

  不久远处的海底出现漩涡,君奉天所在的船差点被吸进漩涡,“奇梦人!他还在里面!”君奉天没拦住玉逍遥想都没想往漩涡里跳,被漩涡圈进去没多久就失去了意识,奇梦人带着浑身的电极线向上游,远远地感受了玉逍遥,在水中寻找了一圈才找到失去意识半悬浮在海中的玉逍遥,立刻将他拖出海面带到了君奉天的船上。

  “这就是你在我床上痴汉的原因?”

  “...”

  “听奉天说你那天光人工呼吸就做了四个小时?还在我身上上下其手?”

  “...是并发症。”

  “所以你说出来会死吗?”

  “会...不会...”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